刘家男 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搜索热度

所属教研室: 岩土工程    籍贯:中国台湾

最后毕业学校: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毕业专业:土木工程

教师寄语:研究生又是一个新的阶段,痛苦、失落感与喜悦、成就感并存,你够努力,命运不会戏弄你。
访问地址:http://yz.swjtu.edu.cn/~12356
028-87600633
cnliu2009@gmail.com
该教师暂无主页
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教师信息导航

  • 基本信息
  • 教学情况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荣誉奖励
  • 科研团队
  • 招生信息
  • 学生名单

♣ 教师简介

刘家男,男,汉族,在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毕业,获得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教授职称。多年从事边坡工程及支挡结构和环境岩土工程方向研究,对这两个方向在学术上具有突出贡献。主持A类项目3项、C类项目1项,各项目的科研经费均在50万以上。发表A++类学术论文4篇(第一作者有3篇),A类论文3篇。

♣ 研究领域

1.边坡工程及支挡结构
2.环境岩土工程

♣ 招生专业

招生类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专业方向
博士 土木 086100 交通运输 专业型 00.
博士 土木 081401 岩土工程 学术型 03.边坡与基坑工程
博士 土木 081401 岩土工程 学术型 07.环境岩土工程
说明:硕士招生专业是由导师本人填写的,可能有部分老师没有设置,但不代表不招收硕士。

♣ 招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