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博士招生入学考试考前模拟演练的通知

2020-06-16 15:01:04.183   分类:博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量:7373 返回列表

各位考生:

       为保证我校2020年博士招生入学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拟定于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下午4点至4点30分左右开展考前模拟演练。

    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笔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并进行测试,以保证考前模拟的正常进行。

    1.用于笔试的设备【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需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功能),登录交大研招网账户,点击主机位会议链接登录。 

    2.用于监控笔试环境的设备【辅机位】: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pad等平板设备(需带有摄像头功能),登录交大研招网账户,点击辅机位会议链接登录

    3.能满足笔试视频需求的良好网络条件,具备有线宽带连接、WIFI、4G/5G网络等至少两种网络条件。考生应确保有足够的手机流量能用于笔试工作,应当充分准备好使用4G网络需要的流量费用。

    4.笔试空间应为光线明亮、相对独立、封闭安静、单个出入口的房间,笔试过程中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或旁观。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除学校或学院规定以外的笔试相关资料。

    5.网络远程笔试平台选用华为WeLink,考生请提前在电脑和手机等设备上安装相关软件并熟悉操作(点击查看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在线复试视频系统使用指南(考生版).pdf)。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与学院工作人员或学校研招办联系。

    华为WeLink下载地址: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download.html




来源:研究生院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