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入校安全须知

2021-12-14 10:09:51.547   分类:硕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阅读量:26600 返回列表

根据国家和省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通知要求,考生持绿色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当天体温正常(<37.3℃)的,扫考点场所码后可进入学校;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检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街道、校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为黄码的考生,应提前主动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入校前须提供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书面证明。

1. 考场安排: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考点所有考场均安排在犀浦校区1、2号教学楼。

2. 进出学校: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均只能从西校门进出,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在西校门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后,再进入校园。

3. 疫情期间因防控需要,校外车辆一律不能进入学校,请考生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确保能正常参加考试。

4. 到达线路:

(1)考生可乘坐地铁6号线在兴业北街站下车,从D2出口步行500米可抵达学校西门

(2)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犀浦站换乘6号线至兴业北街站下车或通过 “天府路“直达学校西门。

1639448239234070301.jpg

(从红光大道和天府路交汇的丁字路口沿图示红色箭头方向直行,约1千米即到学校西门)

5. 进门准备:考生进入校门需要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健康码绿码后,经考生专用通道检测体温正常后,方能进入学校。考试期间人多拥挤,为了节省的时间,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健康码页面。

6. 校内交通:学校西门有电瓶车摆渡到考场附近教学楼下,考生可自愿选择先进乘坐(车费2元/人·次)或步行前往,从西门到考场教学楼下步行路程约900米。

1639448264426070580.jpg

(上图红色箭头是去考场行进方向,箭头所在的蓝色线条是到考场的路线,沿途也会有标示提醒)

 7. 教室号示例:我校犀浦校区教室号用4位数字标示,本考点考场所用教室示例如下:

1639448290612063457.png

8. 校内用餐:12月25日和26日中午,校外考生可选择在校内就餐,就餐方式:(1)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在1教和2教前设置流动餐车,提供盒饭;(2)学校南区三食堂二楼风华园餐厅提供盒饭;(3)支付方式:可使用支付宝或微信;(4)中午同一时间就餐人数较多,建议同学们分散就餐,校内考生建议到食堂就餐,避免拥堵。

9. 热水:学校教学楼内各层定点位置均提供热水。

10. 为方便校外考生,我校在12月25日、26日中午为校外考生在7号教学楼开放教室提供休息场所。

11. 佩戴口罩: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12. 考生可在12月24日12:00-18:00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入校查看考场。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