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相关工作公告

2020-01-06 15:26:24.687   分类:硕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阅读量:71412 返回列表

各位考生:

    我校寒假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2月20日。为方便考生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准备工作,现将我校招生及拟录取工作的后续进程及考生关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0点可查询,届时请各位考生点击本网站首页“考试成绩查询”即可查询。如考生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需要核查,请通过本网站(网址:http://yz.sw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登记并寄送书面查分申请表,详情请届时见成绩查询相关通知。

    2、根据以往工作经验,我校复试工作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开始陆续进行,届时将公布我校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及各学院实施细则,划定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 ,同步公布接收调剂志愿考生复试的要求及工作流程,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各专业复试笔试科目将在初试成绩公布时同时公布)

    3、在上述规定日期之前,我校无法提供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接收调剂要求、专业排名等相关问题的答复与数据。

    4、我校严禁各单位和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也没有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考试招生辅导培训、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在此,郑重提醒各位考生要提高对一些社会办学机构或非法网站的警惕及识别判断能力,不要轻信所谓的“一对一专业辅导”、“保过”、“保录”等非法承诺,谨防上当受骗,切实保护自身权益。

    5、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各学院教务办公室。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8-66366801、66366802、66367136、66367138。

    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请点击本网页上方的“联系我们”可查询。

    寒假期间相关咨询电话可能不能及时接听,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进行咨询:yzb@swjtu.cn。

    6、请您及时关注“交大研招”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以获取最新信息。

    7、对于以西南交通大学或西南交通大学工作人员名义从事不正当活动的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祝各位考生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


交大研招微信公众号.jpg

关注交大研招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