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招生的声明

2021-08-17 11:08:08.523   分类:硕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阅读量:95805 返回列表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发现有个别机构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研究生招生宣传,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常进行,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研究生招生都是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严格按照招生流程和招生计划执行招生政策和招生流程。

2、我校不委托任何个人、单位或者中介机构承办研究生招生工作。凡以我校名义组织研究生招生、向考生违规收取费用的行为,皆属违法行为。我校强烈谴责上述行为!对于从事上述行为的组织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以我校官方发布为准。我校官方招生信息发布渠道如下:

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swjtu.edu.cn/

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swjtu.edu.cn/

学校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28-66367136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宣传和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