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确认公告】考生端操作界面简介

2020-11-03 10:41:24.493   分类:硕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阅读量:12305 返回列表

一、网上确认流程:

网上确认流程(学生端).jpg


二、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二维码:

image.png

考生可以使用手机、电脑等方式进入网上确认系统。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本人网上报名的学信网账号、密码即可登录系统。

全程根据网页提示和要求内容顺序进行,直至完成材料提交全过程。


三、网上确认过程图示

  (注1:如遇有必须提供的材料,如:《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生证、《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等未有提交处,请在其它任何可以自选提交材料处上传,不影响审核和报考资格)

(注2:如遇需要补充提交材料,过程和初次提交材料一样,只是合格材料不用重新提交,直接跳过,到需要补充材料页面,执行重新上传)

1考生登录后页面界面.png


点击“开始进行网上确认”,进入下面流程。


3.1阅读网报公告完毕.png


点击“我已经阅读完毕”,进入下一页,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png


点击“同意”,进入下一步”确认本人报名信息“。


5.1网报信息确认.png


点击”确认,下一步“,开始上传各种报考材料,按出现页面提示,逐步进行下去。标注红色”*“的材料为必传材料,不能跳过,其他非必传材料,根据本人情况,确认是否属于自己应该提交的材料,”是“则按要求上传,”否“则跳过,进入下一步。



6准考证照片.png


完成后,进入下一步



7身份证照片.png


完成后,进入下一步



8手持身份证照片.png


完成后,进入下一步



9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ng


完成后,进入下一步。完成全部上传材料,“确认提交全部材料”



15确认并提交网上确认审核.png


提交成功,完成网上确认材料提交,等待审核,请及时收看消息和查询本人网上确认审核结果。


16网上确认材料提交成功.png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