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婉明:未来的火车可以在空中“飞”吗?

2019-11-13 09:04:54.18   分类:新闻报导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阅读量:1841 返回列表

本期《强国课堂》中,轨道交通工程动力学专家翟婉明将向同学们介绍:中国高铁究竟有多厉害,为什么会享誉世界;为什么硬币可以在高铁车窗上竖立8分钟而不倒;中国高铁还有哪些“超能力”;磁悬浮列车和其它火车有什么区别,什么叫磁悬浮列车等精彩话题。快来看看吧!

《强国课堂》汇聚众多在各自领域内自成一“家”的大师级人物担任“强国讲师”。他们将结合自身阅历和研究领域,用通俗易懂的讲述,聚焦青少年群体,精心设计课程,打造中国顶级素质教育课程体系。

《强国课堂》第一季共30期,每期时长10-15分钟。内容聚焦对青少年人文素养和科技思维的培养,关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的传承、创新和发展。

视频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0&art_id=2616215008880360103&source=share&share_to=wx


交大研招微信公众号.jpg

关注交大研招公众号,及时了解招生资讯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