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博士英语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公告

2022-04-15 14:40:40.963   分类:博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阅读量:11284 返回列表

各位参加2022年博士英语水平考试的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英语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已结束,各位考生可在2022年4月15日起,点击网址:http://yz.swjtu.edu.cn/vatuu/PublicInfoQueryAction?setAction=queryAdmissionScore,或点击交大研招网-考试成绩查询板块,博士英语水平测试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注意事项:

  1、按照我校统一安排,考生如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需要核查的,请于2022年4月16日-17日24:00点(逾时则无法办理)提出书面申请(附身份证复印件,须本人签字确认)并扫描后以报名号加姓名为邮件名发送电子邮件至yzb@swjtu.edu.cn申请查分登记。

2、我校研招办将严格按规定对申请查分考生的试卷进行核查,如有漏评或统分错误的情况,将于2022年4月19日前通过电话回复考生(请保持移动电话畅通);对于经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回复,即未接到电话回复者的成绩核查无误。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