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考生注意事项及操作指南

2020-06-18 11:27:23.41   分类:博士招生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量:8934 返回列表

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考生注意事项及操作指南

各位博士研究生考生: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将于6月20日进行,现针对网络远程笔试考生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必须在电脑端下载安装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安全浏览器。

二、除监控移动设备外,须准备一部具备照像功能的手机,且熟练使用从该手机向主机位电脑传输图片的方法。

三、必须于2020年6月20上午8:20进入指定考试会议室。超过8:35未进入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网络远程笔试期间除交卷结束考试以外,中途不允许以任何理由退场。

五、考生提交的答卷须完整、清晰,任何漏传、错传、不清晰所导致的问题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负责。

六、请考生注册QQ邮箱备用。

七、熟练掌握电脑使用手机移动网络热点功能联网。

八、会议平台、阅览试卷、提交答卷考生操作指南见附件材料,请大家熟习使用。


     

《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在线考试系统使用指南》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在线考试系统使用指南(考生版).pdf





来源:研究生院

图说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最新更新

联系方式

  •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邮政编码: 611756
  • 硕士招生: 028-66367136/66367138    博士招生:028-66367130
  • 传  真: 028-6636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