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继婷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

主要任职:教授

其他任职:硕导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其他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麦继婷,博士,教授。1985年7月毕业于成都科学技术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9年12月获西南交通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硕士学位;2006年1月获西南交通大学桥梁及隧道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1985年7月至1987年9月在西南交通大学土木系工程制图教研组、水力学教研组工作;1990年至今一直在工程流体力学教研室工作。自1991年以来,给大专、本科讲授中学时水力学、工程流体力学、中学时和少学时流体力学等课程,带市政工程专业方向认识实习。参加和主持工科力学基地建设项目—土木工程流体力学教材体系研究和工程流体力学网络作业题库的设计;参编工程流体力学教材、教学参考书4本;在西南交通大学学报(社科版)发表教学论文3篇。作为主研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发表科研论文17篇。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

报考该导师研究生的方式

欢迎你报考麦继婷老师的研究生,报考有以下方式:

1、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麦继婷老师,你的所有申请信息将发送给麦继婷老师,老师看到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参加夏令营活动

2、如果你能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欢迎通过推免方式申请麦继婷老师研究生,可以通过系统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申请,并选择意向导师为麦继婷老师,老师看到信息后将和你取得联系,点击此处推免生预报名

3、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报考麦继婷老师招收的专业和方向,进入复试后提交导师意向时选择麦继婷老师。

4、如果你有兴趣攻读麦继婷老师博士研究生,可以通过申请考核或者统一招考等方式报考该导师博士研究生。

点击关闭